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版小燕子 

  在我的“事情”相冊里,有許許多多精彩的畫面,可就是有一個最精彩的畫面我不能忘懷。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個上午,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劇【還珠格格】,這時,一個我認為特別好看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睛里,那是還珠格格小燕子戴的那個頭飾,我越看我越喜歡,最後,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愛之情,一定要自己造一個。 

  於是,我開始行動起來,我找來:紙盒、膠帶、繩子、剪刀等實驗物品,我把紙盒剪成蝴蝶形的樣子,然後穿一個小孔,把繩子從孔里穿過來,挪成曲形,然後把它穿緊。我戴在了頭上,心想,我出去溜一趟,小夥伴肯定都羨慕我。 

 我剛想出門,不對呀,我頭髮散着怎麽行呢?得把頭髮盤起來呀,於是,我又拿來頭筋把頭髮盤上。 

 剛出屋門,我又想:小燕子不是還會飛檐走壁嗎?我不會怎麽辦那?這可難不倒我,我們家洗澡間的屋頂比較矮,我不會從洗澡間的屋頂跳下來呀,嘿,就這麽辦,我爬了上去,剛想往下跳,又想:有美麗的小燕子,可沒有帥氣的永琪,我又想出了一條妙計,我把小熊威尼斯抱了出來,說:你就當那帥氣的永琪吧。唉,我可不能穿鞋往下跳,於是我便脫了鞋往下跳,跳下去也不忘說一聲:小燕子來也..... 

 趴,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下,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