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既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奢侈的衣服,可是我知道,她愛我。媽媽雖然經常罵我,但是我知道,那是愛的見證,如果你們的父母罵你了,你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他們的壞話,因為那樣我會覺得你無知。我又一次就是這樣的。

  那天,吃完晚飯,我不想洗碗,於是跟媽媽說一下,媽媽不同意,說:“你一個女孩子,不做家務還能幹什麼!”當時心裡就在想:你幹什麼罵我?我長大了不管你!

  等到了學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好朋友,她說:“你好笨吶,你也不想一想,你媽媽要是不愛你,她為什麼辛辛苦苦養你十一年!你媽媽要是不愛你,那她為什麼要罵你!”她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懵了,後來再想想,多虧了我的好朋友,不然我現在還在和媽媽鬧彆扭呢。

  最後我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話,那就是:“我愛我的媽媽。”

  六年級:李欣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