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但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中等個兒,金黃色的頭髮披過肩頭,尖尖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媽媽每天早晨就要起床送我上學,下午又要接我回家,還有輔導我做功課,到了夜晚才可以休息。

   媽媽這幾年來,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為我付出了許多的愛。有一件事我特別難忘,有一次,我晚上一直在咳嗽,媽媽聽見了,連忙來到我的床邊,問道:“怎麼了?”我搖搖頭說:“沒什麼事。”第二天早上,我感到頭有一點暈,鼻子有一點塞,連忙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的頭有點不舒服。”媽媽聽后,連忙換好衣給我去藥店買葯,連續吃了幾天葯,我的感冒也漸漸地好了。

   媽媽雖然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但在學習上對我卻很嚴厲。有一天,我一回家就開始寫作業,一心想着好看的動畫片就要開始了,你可千萬不能錯過呀!於是,我就把作業一兩下子就草完了,字寫的像雞爪子爬爛了的一樣。我馬上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機,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動畫片開始了。媽媽做完飯後又開始檢查我的家庭作業了,媽媽看了我的作業,氣得火冒三丈,來到客廳就“啪”地一聲把電視機關掉了。然後氣呼呼地揪起我的耳朵,把我拉到房間里去,說:"像你這樣的作業誰看得清?”我只好乖乖地埋頭苦幹了。

   還有一次,周末媽媽給我布置了一面數學測試題,結果我是抄答案抄來的。媽媽氣得七竅生煙,指着我那道題問:“你又是從那裡抄來的?”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媽媽說:“把前面這四面做了!”說完,又將後面的答案撕了下來。我一邊拿着鉛筆在那發獃,一邊又淚水不斷從眼睛里湧出來。媽媽可真嚴厲。

   又有一次,我的數學單元測試又只得了“60”分,媽媽得知已消息,拿起卷子說:“你天天上課是不是又在玩?”寬大的手掌打在我稚嫩的臉上,留下了五條鮮紅的指印,這還不夠解氣,有把試卷揉成一團,吼道:“將來你還怎麼考重點中學?”聽完后,一顆顆金豆豆從我的眼裡“蹦”了出來。

   媽媽為我而放棄了高薪的工作,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長大後來報答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