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妙靈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靈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妙靈是個懂事的娃娃,她眼眶裡鑲嵌了一雙水靈的眼睛,彷彿一雙眼睛早已看透了人世間。 

 她很成熟,因為小的時候爸爸因喝酒開車出事死亡,在這以前,只有爸爸媽媽愛她。妙靈很傷心,媽媽也傷心,她們每天像吃了苦瓜,臉上沒一絲笑容。 

 妙靈娃娃才兩歲半,在她日曆表中,多了一項照顧芭比娃娃和媽媽的活兒。她可辛苦了。媽媽看不開時,想到有個妙靈在,她立刻變了許多,但不久又會出現狀況。 

 這時候妙靈沒有覺得媽媽煩,而是每天給媽媽端水洗臉與洗澡。她還照顧着芭比娃娃,她不覺得累,反而媽媽和芭比娃娃不在,她會難過。 

 每次媽媽想起爸爸的時候,她總挨在媽媽旁邊,看着媽媽的淚珠掉下,用手輕輕地擦拭。媽媽抱住了妙靈,她對妙靈說:“我的乖女兒,長大后好好學習,你必定是個懂事的優秀的娃娃!”妙靈記的很牢,每當自己遇到困難,她總是回憶起媽媽的溫柔語言,給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有多少次妙靈總是在困難中爬起來。妙靈愛媽媽!才會記住媽媽的話。 

 社會中難免會有使人傷心的事情,這都可能促使你進步,成熟。

您正在瀏覽: 妙靈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靈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