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愛是偉大的。而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三十歲左右,中等身材,一身短短的金黃色頭髮,一雙彎彎的柳眉,白裡透紅的臉,高高的鼻樑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紅潤潤的嘴唇里長着兩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走起路來非常精神。她常穿一身黑色衣褲和一雙高跟鞋,她對人非常溫柔.客氣,在我的記憶中,她從不破口罵人.說髒話。

  我愛我的媽媽,是因為她對我關愛有加。記得有一次,我的嘴裡長了囊腫,媽媽和我一起去醫院檢查,醫生突然說了一句:“馬上動小手術。”我害怕的六神無主的哭了起來,媽媽看見我這樣,也潸然淚下。過後,全家人馬不停蹄地趕到醫院,鼓勵我,要勇敢,要堅強。當我躺在冷冰冰的手術台上(家人可以進去),恐懼佔滿了我的了內心。雙手由於過度的緊張,都也浸出了汗水,當看見媽媽那焦急的目光,我忍住淚水,微笑的對媽媽說:“媽,不要怕,我沒事的。”但媽媽還是很焦急,她怕萬一····那可怎麼辦?手術期間,我的喉嚨像被千萬根刺扎着,疼痛無比。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又再一次落下心疼的淚水。手術完畢后,媽媽眼含淚水,問我:還疼嗎,想吃什麼東西···?”媽媽對我的關愛不僅無微不至,而且對家庭也如此。

  有一次,屋外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又要到外面收賬,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嚴寒酷暑,她都要去,四處奔波,每天早出晚歸,生病了,也不願讓家人知道,怕我們擔心。

  

  媽媽,女兒想對您說:“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不僅僅是物質上,精神上的愛才是最重要,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沐浴的是陽光雨露,享受的是您雙手的呵護。”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