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她衣着樸素,但卻非常乾淨、整齊。

  媽媽因為小時候家境貧寒所以沒讀多少書,雖然文化不多、知識又少,但卻非常謙虛好學,儘管比她小十幾二十歲的小弟弟、小妹妹,媽媽都會不恥下問。

  媽媽非常愛笑,每當客人一來,媽媽都會笑臉迎接;每當與人講話,媽媽都會面帶微笑;每當遇見熟人,媽媽都會微笑着打個招呼。久而久之,微笑就已成為了媽媽的語言。相反,我則是個不愛笑的女孩,有時,媽媽見我又板起臉時,她會說:“女孩子就要多笑一笑嘛!”聽后,我常常不耐煩而又幽默地說:“如果常笑的話,臉上很容易長皺紋的。”聽后,媽媽哭笑不得,只好隨我了。

  媽媽脾氣非常好,不會動不動就生氣,若有人在她面前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媽媽不會生氣,只是微微一笑。有時,我做錯事了,媽媽一向不打不罵,也不會生氣,只是微笑着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腦袋,再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彷彿在說:“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這使我的心靈不會受到傷害,因此我也會立即改錯。

  媽媽非常節約儉樸,她很少穿高跟鞋,很少穿裙子,只是一身穿得乾乾淨淨、大大方方、整整齊齊,整個人就已經顯得精神多了。她不會買極貴的衣服,她買衣服一向不看外表,只看耐不耐穿。媽媽不會輕易浪費食物,因為她知道那些糧食都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每次媽媽看到我們浪費食物時,一向不愛發脾氣媽媽都會大發雷霆。

  媽媽有一個毛病非常讓我頭疼——就是嘮叨。有時天涼了,媽媽總會催我多穿衣服,如果我不聽,她就會像一隻蚊子似的,在我耳邊“嗡嗡嗡”地叫個不停,使我的耳朵不能得到清靜,所以,我只好遵從了。雖然媽媽嘮叨,但如果沒有媽媽的嘮叨,我也會不習慣,總之,媽媽的嘮叨還幫了我不少忙呢。有時出門,我總會忘這忘那的,只要媽媽一嘮叨,我就記得什麼東西忘帶了,還真謝謝媽媽的嘮叨啊!

  我愛我的媽媽!

  坪石新時代學校初一:雷辣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