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一定要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春遊了,這是最後我們在一起遊玩了,當七月的相思雨飄落是,我們將踏上漂泊的旅程。原來盼望塊塊長大,去看外面的世界。可是現在又希望回到過去,回到小時侯,從新在來一次。可這都是妄想,是不可能的

  前幾天,我們牽手走過,樹葉悄然落下,我說,這是見證,見證只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刻,在靜靜的路上,我冒然回首,是雨?是淚?我們何必哭出,像往常一樣瀟洒的揮揮手吧,一聲的珍重,一聲的再見,化為我永恆的記憶,知道要走,因為我看到了我臉上的淚光,像天空在哭泣,也許我有一種佔有慾,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即使在佛祖面前懇求了500年,但還是要放棄。

  風,變成了嘆息,滿臉淚痕的看着小是候的照片,顫抖的敲動着鍵盤。第一次發現大家是那樣的可愛,我知道,那一天終究要來,但仍還是會傷心,還是會哭,現在樂曲快休止了,只好默默的說,認識你真好,然後帶着和天空一樣的淚悄然離去。

  如果行,我會一直懇求佛祖,讓我們下輩子在相遇!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