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定要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最好的朋友: 

  歲月還沒帶走我們的青春年華。 

  so,一定要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你一定要相信我會一直陪你,不要讓那些不屬於你的悲傷將你吞滅。 

  我知道,現在的你悲痛不已,我明白,是她的欺騙讓你悲傷,甚至是絕望。但是你一定要堅強,不要讓她帶走你在青春里應該得的快樂。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在同一個角落哭過、笑過……可能還有更多的事情。 

  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以前吵過N次架的人們,到了現在,竟然還變成那個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會忘記你的。 

  一個讓我煩惱,讓我心疼,讓我用最真的感情去維護你的女孩。是的,你很可愛,只要跟你接觸多了的人,都會用心去體會你的感受。 

  你和我都是一樣,有可能比我堅強,但是我覺得是你這是在逞強。不要強顏着歡笑,這是會把你憋壞的。想哭就哭,這才是你的性格,不要管她們的指責。 

  記得那天,你和她都哭了,但是沒人安慰你。我看着,心都碎了,我知道在這裡,你最需要溫暖和安慰。最後,我選擇了陪你一起哭,我想那時我們都哭了,一起陪你…… 

  從此以後的你,再也沒有燦爛的笑容,是什麼讓你這樣?本子上,桌子上……都是悲痛和仇恨的文章,不要在這樣了,行嗎? 

  失去了她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如此悲傷,因為我們會永遠的站在你的身邊。如果是因為這樣兒絕望,那你就敗在了她的手上。 

  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你的快樂,你要告訴她。沒有她地球照樣可以轉,沒有她你同樣可以過得快樂,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她只是利用別人對她的同情和感情,她沒有什麼可以跟你比。但是世界就是這樣,也許好人也會失落,但是她永遠都不會得到幸福,她只是一個欺騙別人感情的騙子,不要去理會,你就贏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會永遠祝福你: 

  一定要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周子力 

  2008年8月5日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