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鴻已經畢業了,拿到畢業證書後,彷彿不太快樂。雁與冉也畢業了,走在落葉的古道上,雁拿出了一封信,冉拆開后幸福的笑了,鴻嘆了口氣,望着冉,好無力,3年了,壓抑總無法去表白。冉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而雁是班上最帥的男生,鴻拎起了行李,朝校門口走去。 

鴻相信星座,寧願自己留一個幻想,也不願去說出來。 初遇她,她的眼她的眸,她的顰她的笑,留在了鴻的心裡,為了她,拒絕了所有的愛情,總是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每當夜幕降臨,一個人在啜泣。 

鴻最後望了一眼學校,決定離開,他已經不在期盼任何奇迹了。 

三年後 

鴻已經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網上多了一個聊友香,每天總是快快樂樂的。 

“你愛過別人嗎?”香問着。 

“愛過,只不過比較失敗。” 

“愛,沒有失敗” 

鴻開始快樂了起來。 

第二天,鴻遇到了冉,正默默走開是,一輛車飛馳過來,鴻向前一個箭步,將冉撲到了一邊,說:“我愛你,一直以來,我不敢說出來,對不起,當車過來是,我就知道沒有機會了。” 

“對不起,因為我已經患了骨癌,我知道自己的情感,卻總是壓抑,那個香,其實是我………” 

鴻一驚,但來不及了,好靜好靜……..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