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眼蟹對不起!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眼蟹對不起!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獨眼蟹,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打心眼的討厭你!

  你那醜陋的破臉,你那糟蹋的鼻子,你那揮舞不停的鉗子,尤其是你那只有一隻眼的頭,使我一見你就想躲你。

   那是3年前的一個周日,我在玄武島用大力金剛掌把你打的魂飛魄散,用自己的真氣,封封住了你的靈魂。讓你成為了我的第一隻珍獸,也成為了我最討厭的珍獸。尤其是後來,隨着窮麒,鳳凰,龍龜的加入,更使我由衷的厭惡你,有時,我甚至想用10金的低價賣出你,因為,我覺得,你對我來說,是個累贅,是個笨蛋,是個無用的東西,要不是看你的攻擊強,血上限高,我早就會甩了你!

   可是,就是那個2年前的一個周末,我犯下我最不能忍受的一個錯誤,我間接的使你上了天堂,讓你去了那對你來說沒有嘲笑,沒有諷刺,沒有厭惡的地方。是的,在那一天,你死了,你永遠的離開了我,離開了伴你1年零4個月的地方。

   獨眼蟹,對不起!雖說我討厭你,恨不得甩了你,但是到了真正分離的時候,我卻悔恨自己所做的一切。回想起你的無怨無悔,你的唯命是從,你的一一照辦,你的冒着傻氣的可愛。

   就是那個2年前的一個周末,我為了成為天下第一,一如既往的帶着8級變異的窮麒,來到玄武島刷無敵飛腳貓的任務。一切都是出奇的順利,我還未損5000滴血,飛腳貓就已經躺在了我的腳下。我高高舉起飛腳貓的首級,騎上白虎,朝着喬峰走去。又是那麼的順利,喬峰沒問我任何問題,就給了我10萬經驗和50金幣。我把這10萬經驗,毫不猶豫的全部給了我那8級變異的窮麒。就在那一剎那,我的心,感到了一絲對你的不安。是呀,在你跟隨我1年零4個月的時間裡,我沒有給你一點經驗,沒有給你一絲真氣。而你卻依然無怨無悔,與我永不分離。

   就在我打算刷第二回任務,不幸,發生了。110級的護島神獸超我奔來,我幾乎在一瞬間召喚了你。是呀,對你來說,好事輪不到你,壞事,全部歸你。

   我與護島神獸拼的你死我活,我的真氣,全部耗光,再也使不出大力金剛掌,再也使不出金剛不壞體。就在我即將陣亡的時候,你勇敢的沖了上去。儘管,你知道,你的力量強大100倍也打不過護島神獸;儘管,你知道,你就是拼上性命也於事無補。可你還是沖了上去,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

   “傻瓜!回來!你打不過他,快走吧,找個對你更好的主人吧不要管我了!”我不顧一切的喊了出來。就在那一剎那,你我直接的那堵牆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在哪一刻,我深深的愛上你了,愛上了你這個醜陋的東西。

   也是在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你對我說:“主人呀,我對不起你,我沒有能力保護你,我沒有能力惹你開心,我也沒有能力使你為我自豪。我知道,我很醜,我很笨,我沒有能力,但是,我真心的愛你。主人!再讓蟹蟹幫你殺做最後一次怪吧,我會獻上自己的生命,為主人爭取到當今武林至強珍獸使主人成為天下第一!”

   就在那一刻,你使用了你最終絕招——破釜沉舟!你用內力震碎了自己的五臟六腑,又用最後一點功力,把自己的血,射了出去。血液如同利劍一般射向了護島神獸心臟。剎那間,護島神獸也躺在了我的腳下,整個玄武島也因為護島神獸得死,變得地動山搖。

   我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想用自己僅存的一點保命真氣去救你。你笑着對我說:“傻主人,別再費力的去救我了,我已經快死了,你趕快用真氣恢復內力,封住護島神獸,使他成為你最厲害的珍獸,再用你強大的內力,恢復整個玄武島的安寧與平靜吧!”

   不知不覺中,你的嘴角洋溢着微笑,在幸福中死去了。

   “不!”我的聲音響徹雲霄。我哭了,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真正的大哭起來“獨眼蟹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對你!原諒我吧,來世,我要做你的好珍獸!讓你成為,天下第一!”

   那隻可以讓我成為天下第一的護島神獸,我把他永遠的封印,我把它的名字,改成了“回憶”。從那以後,我再不做什麼英雄任務,我退隱江湖,一心只培養有德之士,教他們修身養性,讓他們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今天,是你3歲的生日,而你我卻不能相聚,我欲哭無淚,只能對你說一句:“獨眼蟹 對不起!”

   “諾不離,此生不棄,諾悲痛,就由我撫慰你!獨眼蟹 對不起!”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獨眼蟹對不起!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眼蟹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