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有事得早走,我有不想走着去上學,只好早早地起床坐爸爸的車去上學。這時,晨霧還沒有散去,校園裡靜悄悄的,老師和同學們還沒有來。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校園裡,正向英語辦公室走去。 

  怎麼這麼早就有老師來?一向好奇心強的我悄悄地跟過去,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孫老師,咦?孫老師不是病了嗎?不在家休息這麼早來學校幹嘛啊?我心想:一定要探個究竟。說不定還能抓住你的小把柄,誰叫你上回在課堂上罵我還打我哩!報仇的機會來了。哎?沒個證據誰信我啊!呵呵!我拿起手機準備把一切記錄下來拿給同學們看。 

  走近一看,孫老師正在備課,她把所有重點都圈住,一遍一遍地朗讀生怕上課教錯我們笑話。這個句子的形式,什麼類型的,重點在那……都要寫到書上。我聽見老師還時不時傳出咳嗽聲。等老師去衛生間時我跑到老師桌旁,翻開老師的熟,上面密密麻麻的地記着一大堆重點。我的心不禁顫了一下。 

  我跑到教室,把平日里不尊重老師的人聚在一起,把我拍下來的短片放給他們看。看完之後一個個慚愧的低下了頭,我叫他們每個人給老師寫了一封道歉信,我也不例外。 

  我的信是這樣寫的: 

  孫老師:自那天您上課批評我之後,我對你一直充滿仇恨,覺得你是那麼不進人情。可在今天,我知道您的辛苦,不禁對你肅然起敬,您是那麼認真,我辜負了您的一片良苦用心。現在,學生想發在內心的對您說聲:對不起,老師! 

  老師看到這封信后給我們上課的勁頭更大了,我們這次考試還得了全年級第二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