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老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老爸老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爸老媽 

  您們可好?身體依然健朗嗎?老爸,老媽,您們的青絲中又爬上了幾根銀絲,又是為我而生嗎? 

  滄桑的歲月,是您們在雨中為我撐傘,是您們伴我苦讀到夜深。是您們為我創造出一切,是您們把我送到了這裡——天興中學,是您們一手把我培育到這麼大,十二歲的男孩正讀您們的心。讀了許久。我看到的總是一個字,被複制——粘貼。滲入到了我的生活,使我感到親切,使我感到溫馨。這個字就是愛,慈祥的愛。和藹的愛,充滿希望的愛,被無限制的複製——粘貼。 

  信紙上鹹鹹的氣味,是深夜哭泣所流下的淚。淚水中含着深深的歉疚。老爸,老媽我覺得十分愧對於您們,辛辛苦苦的把我送到這裡,但我卻不珍惜現在的好時光,暑假的艱辛努力都付之東流。老爸老媽眼裡充滿的是失望。 

  我——一個十二歲的大男孩,竟為此而在角落中偷偷的哭泣,淚水一滴一滴的打在了地板上。但此時心卻在流血,我恨自己,恨自己不爭氣。恨自己像紙飛機的連揚體,繼續飛揚有時常落下。 

  總之09年很糟糕,祈盼10年能夠好一些。祝願自己在10年裡能夠不讓老爸老媽太擔心,祝願老爸老媽在10年能夠舒心一點。但願,但願,全都如我所願,我欠老爸老媽的實在太多。 

  但在此之前,先送上一句—— 

  老爸老媽對不起! 

  您們的兒子:xxx 

  2010年02月05日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老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