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夢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夢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李夢雨,在我心裡一直藏着一句話:“對不起。”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要我們站好了隊。我對站在我旁邊的李夢雨說:“我跟你化妝好不好?”不知道是我的聲音不夠大,還是她沒聽見,當時,她沒有回答我。我就從口袋裡拿出破了的氣球,裡面是麵粉。我抓了一點往她臉上了啪。“你煩不煩啊。”一個響亮的聲音在我二邊響了。頓時,我的臉紅了:在這麼多同學面前說我,我多沒面子啊!我用諷刺的語言說:“哼,我的朋友多的是,少了你一個,又沒少我一快肉!”別人聽了這句話,覺得我這人很討厭,本來就是自己的錯,還說別人的不對。放學后,我一直在想這件事:一個固執的女孩,誰也不會喜歡的。 

  在學校里,在生活中,既需要朋友的關心,也需要朋友的幫助,不能因一點小事鬧翻了。李夢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李夢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夢雨,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