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說聲對不起 

  記憶就像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面上漂浮着點點白帆,它們有大有小,代表着我的生活中的事情。你瞧!那一葉白帆正向我駛來……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總會因為一些我們並不在意的事情傷害到某些人。事後才知道自己錯了。想跟他說聲“對不起”,卻又停在了嘴邊。那滋味真的是不好受。 

  那是一個陰雨天,窗外嗒嗒地響着雨聲。雨的確太大了,用雨傘都遮不住。那些不聽話的雨點又不住地我鞋上滴,我的鞋裡都濕透了,手裡抱着剛放的校服,背上還背着沉重的書包。雖然下着大雨,可天氣依然改變不了悶熱。搭公車回到家,已是六點多了。天黑黑的,看不見月亮。我帶着滿身的的雨水與已濕透的鞋回到家,心情糟透了! 

  媽媽聽見我的腳步聲便笑盈盈地為我開門看着我的模樣,她關心地念了幾句:“沒帶傘嗎?怎麼淋成這樣了!”我隨着聲應和道:“你不知道雨下得有多大,真是的,鞋子里全是水…對了,我們今天又發了一套樣服,是西服和裙子的!”我的話音還未落,她高興地從廚房裡跑出來,要看看我的新樣服。她輕輕地拿起樣服,還在我身上比劃兩下,說:“這麼大呀!我都能穿了!”我無奈地說道:“沒辦法,沒型號了,反正呀也不是時常穿。”說完,她就放下校服,繼續到廚房煮飯去了。 

  爸出差了,這幾天並沒在家。於是,晚飯後,爸爸就打來了電話。他祥細地問我一天的學校情況,幾乎是每天,因此我有些厭煩了。媽媽在旁邊坐着看電視。本來是要掛了,但媽媽對我說:“你不把你發新校服的事情給你爸講講,他一定很開心。”我不耐煩地說道:“這有什麼好說的!”於是,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過後,媽媽有點生氣,對我說:“你發的校服還不是你爸給你買,他在外面工作這麼辛苦,一句安慰的話都得不到就算了,你還講這樣,你爸爸不會傷心嗎?”我默默地站着。腦袋是一直想着我剛才的話。是啊!爸爸每天不辭辛勞的工作着,就是為了我,我還這樣對他,真是不應該呀!好想跟爸爸說聲對不起!但卻開不出口。 

  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說這樣的話來傷害您!對不起! 

  關上記憶的閥門,心裡真無比慚愧。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