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姨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姨姨 標籤:姨姨作文

姨姨去國外幾天了,家裡每個人都很想她,她三番五次的打電話回家都是哭着的,外婆偷偷的躲在卧室一個人獨自哽咽着,我看了心裡很傷心也偷偷的流着眼淚,今天外婆來我家吃飯一說到姨姨走了就哭看了我很感動,看這寂寞的老人一個人獨自流淚,我和媽媽都沒有任何辦法你們說怎麼辦! 

  外婆說:“啊麗啊,你大姨姨去國外了,你二姨有在別的地方,其他的姨姨也都住得很遠,還好有你媽媽在,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去那裡了,你舅舅舅母對我很刻薄,沒有半個人願意理我,我有時只有躲在房間獨自流淚,只有電視讓我放鬆” 

  外婆的一番話讓我永遠都忘不了,以前姨姨去國外都沒有這麼傷心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外公和外婆這麼傷心,姨姨天天都給外公發短信都是含這淚水在發,舅舅送姨姨去坐車的時候也很難過,故意把車開的慢慢的,想和姨姨多呆一會兒。 

  姨姨沒次發來的短信內容都是“爸爸,我沒事的。你可媽媽請放心,我和弟弟去感到很開心,我別無所求,我只要能再看爸爸和媽媽一會兒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姨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