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枯樹的傾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枯樹的傾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輕輕的吹過,她悄悄的來到了一片垃圾場,聽到一聲聲微弱的哭聲,那是我的哭聲,風姐姐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了她。 

  我是一顆小松樹,在土地媽媽的照顧下,快樂的茁壯成長,爸爸是天空,陪我欣賞着美麗的雲彩。高高的榕樹哥哥跟我一起玩耍。春天,毛毛細雨不停的下着,榕樹哥哥幫我擋住雨水。 

  聽長輩們說,以前,這裡比現在更漂亮,到處是綠色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朵,一陣陣微風吹來時,岸邊的桃花灑落下粉色的花瓣,柳樹上飄下白色的天使一樣的柳絮,在半空中自由地飛舞。小魚和蝌蚪娃娃們每天給我講故事,一起聽湖水姐姐唱歌,小鳥在旁邊伴奏誰路過這裡,都說我們是個漂亮的孩子。 

  可是現在的這裡呢...... 

  地球上的人啊!你們睜開眼看看現在的這裡吧!我的身體里散發著一股惡臭,連蟲子都不敢靠近 ,湖水慢慢變成了小河,接着變成了一條小溪,小溪上還漂着“五顏六色”的塑料袋,發出一股惡臭,熏得小鳥看見了就躲;熏得小魚扭頭就跑;熏得小蝌蚪不來我們家做客。就算這裡變成這樣,你們還不停的破壞,真讓我難過,真讓我氣憤!總而言之,你們總是傷害我們,忽略我們,讓我們痛不欲生啊。 

  風聽完后,飛到了大森林裡,告訴了環保者。 

  我靜靜的哭泣,我的臉,一天比一天?C,我的身子一天比一天弱,我是多麼的想回到以前的幸福時光啊!當最後一片枯葉掉落時,將是你們自己的眼淚。 

  地球上的人啊,睜開眼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一顆枯樹的傾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枯樹的傾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