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姨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姨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每天起的最早,她每天工作最忙,她的得獎也是最多的,她和我媽媽一樣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好母親,她就是我那個既幽默風趣又是一個才華橫溢姨姨了。我的姨姨每次寫得稿子,在她那個學院里,都是寫得最好、最優美、最形象、的文章。而且每次都能得到他們院長的禮品。都快當上文學家了呢!當然,文學家教育出來的孩子肯定跟別的小孩兒不一樣,這不,我那個可愛的妹妹剛在不久前,就獲得了:包頭市少兒舞蹈比賽第一名、母女倆合作的全市演講比賽第一名和北京比賽的五等獎呢!

   她們母子倆,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各有各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就像姨姨,她的文章寫得很好。而妹妹她的舞跳得很好。這兩樣都值得我們學習。

   姨姨和妹妹,不僅是我們的榜樣也是大家的榜樣。從那時起在姨姨的指點下,我學會了堅強,還改掉了那不吃飯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姨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姨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