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如果我會飛了,我會飛的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去。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四川大地震現場去,我會幫災區人民送一點水,麵包,牛奶......雖然這是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一個麵包,一杯牛奶,甚至是一瓶水,都能讓一個生命延續下去。雖然我還小,但是我們的心意誰也阻攔不了的,我們幫助了災區人民他們會永遠記的我們,永遠,永遠。 

  2008年8月8日,我 將會飛到我們的首都北京去,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運動員進行曲的奏樂一緩緩升起,那一刻,多少中華兒女多會感到自豪,驕傲。為自己有一個偉大的祖國而驕傲!運動會開始了,我要飛到籃球運動場上為姚明叔叔加油。我要飛到田徑運動場上為劉翔叔叔加油。我還要飛到跳水運動場上我為郭晶晶阿姨加油! 

  為中國所有的運動員加油!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到大海邊。一個人飛在空中,迎面吹來一陣陣涼風。我展開翅膀飛翔,我飛到了一一座高山上。高山上是涼爽的夏天,是花兒盛開的時候,一群群鳥兒從我身邊飛過。我越飛越高,我看到了蜜蜂在采蜜,鳥兒們在歌唱,魚兒們在玩耍,花兒們在跳舞,人們在勞動。而我去在飛翔,什麼事也沒有干。我還會飛到黑乎乎的宇宙。看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星星,看像紅蘋果的火星,看藍色的地球,看黃紅紅的太陽!看威武的神舟六號,看神奇的星座:有金牛座,牛郎座...... 

  如果我真的能飛那該多好啊!如果這一切都都是真的,那是多好的一件事啊!我真心的祝願我的這個美好的夢想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