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飛上月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飛上月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吃天上掉餡餅的孩子,總是盼望着總有一天能飛上月球,那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呀!周六晚上,我玩完籃球后,回到家裡感到很疲倦,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睡夢中,我進入了太空,十、九、八……指揮員命令着我。很快十個數完了,各盡所能也隨着命令起飛了。此刻,神舟20號以每秒100公里的速度月球飛去,神舟20號在我的駕駛處渡過了重重難關,正飛向月球。我透過玻璃向外望去。太美了!宇宙實在是太神奇了!到了吃飯的時間,我美美地吃了一頓太空營養配餐。這時,地球上發來了信號:可以減速了,我按時命令進行操作,沒過多長時間,我就順利地到達了嚮往以久的月球上空。凌晨5點11分49秒,登月艙平穩地降落在月球上。我興奮地向指揮中心報告:我成功着陸。

  我登上了月球,歡呼雀躍!我在月球上仔細地觀察,上面到處是細小的顆粒,有點像地球的海灘。在太空中我看到了我們的家園,像一個蔚藍的水球,雖說是近鄰,離地球也有38萬公里,真是可望不可及,我來到月球的任務很多,我忙陸着採集了月壤和月岩的樣本並且與美麗的月亮合了一張影,各盡所能又從登月艙中取出一塊紀念碑,把它樹在月球上,上面刻着:“常超到此一游”。當我準備與月球拜拜的時候,媽媽喚醒了我,因為我沒有脫衣服,我很不高興,因為我的美夢還沒有做完呢。

  雖然這月球之行是一個美麗的夢。但是,會為這美麗的夢而奮鬥的!我希望跟我一樣想登月的朋友們,請記住: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生活的。

  江蘇鹽城濱海縣永寧路初一:愛貝芙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飛上月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飛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