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總是天還沒亮就出現在街道上,收拾着清潔車上的工具。路上只有幾輛卡車從身邊飛馳而過。

  終於,天微微亮了,他們就開始打掃了。他們拿着一把又重又大的掃把,在水泥地上飛舞着!掃起的灰,隨着掃把的擺動在地面上舞動着!灰塵漫天撒來,有些人來不及躲閃。於是,沉浸在了灰海里。

  每日,她們繁忙的身影總是會出現在城市中的每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每日……她們都無怨無悔為了美化城市做出了第一步。

  以前,武漢就開始了“城管革命”,雖然,在“城管革命”的調動下,一部分人改掉了壞習慣,可是,仍然還有一部分人在製造着垃圾。在“城管革命“之下,環境變好了,客人城管們只是管了部分亂丟垃圾的人,而其他一些亂丟垃圾者大有人在。

  如果,每人每天少丟垃圾,城市美容師的工作就會輕鬆很多,那麼“城管革命“就結束了。路上就沒有了喧囂,社會也安寧了,人也舒服了;城市變美了,地球少掉一滴淚了;我們的生活與生命就長了。

  六年級:在那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