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我為創衛添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我為創衛添光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手拉大手—我為創衛添光彩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德州市東風東路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學生蘇金夢。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地球一天的污染帳: 

  地球上城市居民約有70%(15億人)呼吸受污染的空氣,每天至少有800人因此過早死亡。每天有1.5萬人死於飲用污染的水,其中大部分是兒童。工業、各種噴霧罐、冰箱、空 調機等每天把1500多噸氯氟烴排入大氣層,它們是造成臭氧層空洞的罪魁禍首。每天進入 大氣層的二氧化碳為5600萬噸,“溫室效應”與此有關。每天有5.5萬公頃森林被毀,161 平方公里土地荒漠化。每天有14萬輛新汽車駛上公路,各國400多座核電站產生26噸核廢料, 還有1.2萬桶石油瀉入海洋。 

  當我看到這些驚人的數據后,我簡直不敢相信地球面臨著這麼大的危險。相信你們也會為地球的現狀而擔驚受怕吧?知道這些后,大家都會想象出地球很多年後的樣子,那時候的地球讓人類無法生存。大家都知道地球面臨這樣的危險,那你們想沒想過是誰造成的呢?是人類,是人類自己在破壞自己的家園,在傷害不應該傷害的植物、動物。我們現在只能做到一點才能儘可能的挽救我們的地球,那就是環保。有可能你會想,地下多扔一片紙也不會怎麼樣,是的地下多扔一片紙是不會怎麼樣,但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扔一片紙,積少成多,那後果會怎樣呢?如果每人彎腰撿起一片紙,那希望叔叔阿姨能號召您身邊的人,一起來為創衛做一份貢獻,就像撿起紙一樣,去做一些舉手之勞的小事,漂亮乾淨的德州離我們就越來越近了,成為衛生城市的願望也會很快實現。 

  最後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為德州創衛生城市而添一份光彩!德州是我家創衛靠大家!讓我們手拉手共同構建德州的美好未來! 

  此致 

  敬禮! 

  東風東路小學 

  五年級三班 

  蘇金夢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我為創衛添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我為創衛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