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情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情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之情趣 

  郾城區實驗小學關心儀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花象徵著聖潔,所謂“白衣天使。”今年,它早早地迫不及待地落於大地,似一個個白色的小傘兵勇敢地跳了下來,神氣極了! 

  早晨,我剛睜開眼睛,就看見窗外滿天飛舞的鵝毛大雪,我急忙穿上衣服就去看雪,小小的雪花越積越厚,它們無私的奉獻於大地,給每一座房子、每一條街道、每一棵樹木、每一片草地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使這個世界變得粉妝玉砌,好像一座名副其實的冰雪天堂,弟弟高興地大喊道:“這潔白的雪好像泡沫啊!”的確,一座一座的小院子里,撒滿了雪花,抓一把放在手中,看到了它的晶瑩剔透,它的潔白無瑕。樹葉被凍成一塊塊的綠寶石,樹枝被凍成一枝枝的銀棒棒,一層厚厚的冰覆蓋在公路上,許多孩子都在這冰上互相嬉戲,連大人也不停地滑來滑去,在這冰雪天堂中返璞歸真了!忽然,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一不小心滑倒在地,他的媽媽急忙上前把他扶了起來,不停地嘮叨着,還一邊把他身上的雪拍下來。 

  來到學校,一些貪玩的學生趁着老師還沒來,就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操場上滿是嘻嘻哈哈地歡笑聲,真是熱鬧極了! 

  在家裡也缺少不了這種情趣,我和弟弟就玩了打雪仗,我們在一個“合格”的戰場上定位了,我們雙方限一分鐘捏雪球,過後就開始大戰,我先露出眼睛觀察“敵人”,誰知“敵人”奸詐狡猾,突然來了一個“炸彈”,把我炸得狼狽不堪,我也不甘落後,瞄準時機送他一個禮物,他急忙躲在一邊,逃過一劫,我氣急敗壞,真是老天不助我也,我就不斷地向他扔去,他只中了幾個,向我做個鬼臉說道:“砸不到我吧,真笨!”我氣極了!想拿起一個砸他,誰知彈盡糧絕,我被他打得成了“落湯雞”,就說了一句:“好女不跟男斗!”便活蹦亂跳地回了家。 

  看!有趣吧!這就是我心中的雪,這就是:“故鄉之雪,難忘之情!”

您正在瀏覽: 雪之情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