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聲哭泣,然後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聲哭泣,然後勇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你說要我學會勇敢一點/偶爾哭紅雙眼/你一定會了解/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筆記

  哭泣,也是一種美好。因為,眼淚中包含的不僅僅是悲傷抑或痛苦,有的時候,哭泣是一種釋懷,將快樂和憂愁慢慢釋放。這,也是成長中的幸福之處。

  每一天,我都會看到眼前一派生機,但又會發現,腳下的漫漫長途。從蹣跚學步的那一天起,就不斷地聽到耳畔有一種聲音響起:“小孩小孩,你別哭。”對,不要哭,每個人都需要勇敢一些。哭泣,是種懦弱無能的表現。我們都應該學會勇敢,學會頂天立地。但,我在努力擦乾眼淚后,仍想懇求:“請讓我放聲哭泣,再繼續勇敢。”

  放聲哭泣,我不能將悲傷藏匿;我不能將感動埋葬;我不能將激動壓抑……我想,但我做不到。所以,我只願放聲哭泣,將心中的情緒發泄。每個人都是如此,以此方式,將人性的情感釋懷。

  我不“愛哭”,因為我想變得勇敢,就像迪迦。戴拿,還有蜘蛛俠。但我卻愛“哭”,因為,每一次哭泣都讓我成長。淚水,大概是上帝的禮物罷?淚眼朦朧中,世界變得清晰而柔和。

  在有的時候,你可以放聲哭泣,但請在抹凈淚水的那一刻,學着堅強!

  北京市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六年級 白靜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放聲哭泣,然後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聲哭泣,然後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