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同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書同行

  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聶高興

  書,是我在人生中結交的第一個良師益友。自從四歲那年,我就開始了攀爬書山的第一步。四歲,我在漫畫書堆中嘻嘻哈哈;五歲,我在童話堆里尋覓經典;六歲,在家長和老師的讚揚下,我一步步走向了名著。

  六歲,我忽然對名著發生了興趣。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翻開了英國狄更斯的代表作《雙城記》。原以為名著是大人看的書的我,竟然看得津津有味!而且,每當看到精彩之處,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化:主人公高興我也高興,主人公悲傷時我也隨他(她)難過。從此,我便踏上了名著之旅。

  在我閱讀《小飛俠彼得·潘》的續集《重返夢幻島》時,小飛俠走上了邪惡的歧途,把我急得是茶飯不香,坐卧不寧;當看到小飛俠將舊日朋友丟下不管時,我更是心急如焚。但是當我看到他和朋友握手言和並打敗了胡克船長時,我也十分替他高興。

  “讀了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我十分贊成這句話。每當我寂寞時,我就翻開書,書總會給我帶來最美好的享受;每當我灰心時,我就翻開書,它總是給予我無窮的自信;每當我開心時,它總是陪我一起開心,一起快樂。朋友,與書為友,與書相伴,你就會成功!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與書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