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旦的天使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旦的天使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韓嬸,叫人給我備車!”

  “小姐,你要去哪兒?”韓嬸用審視的眼光看着我。怎麼?困惑ING……

  “我想出去走走。雖然房子很大,但是冷冷清清的,上網又不好玩!”

  “不行!”韓嬸義正詞嚴,接着報出一大堆大道理,“小姐,雖說老爺錢很多,但您還是要加油啊。再說了,外面壞人多的很,你去了就回不來了!”說完,還嚶嚶地哭了起來。

  汗~她不去當大學教授還真是浪費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好歹我也是空手道高手中的高手,誰敢碰我一下,有他好瞧!

  我腦筋一轉,使出小絮的楚楚可憐功(看多了,就會了,借用一下,大家不要介意)韓嬸這個大石頭總算被這酸酸的眼神給泡軟了。

  “備車。”韓嬸一聲令下,又擔心地囑咐了我幾句。

  “走嘍!”

  我坐在車裡,用MP4聽AND看王心凌的《第一次愛的人》,身體不禁跟着節奏動着。

  司機擔心地對我說:“小姐,別在晃了,你身體受得了,車子也會頂不住的啊!這可是老爺剛買的勞斯萊斯,弄壞了,我可賠不起!”

  幹什麼啊?嫌我重??好歹我也是你的三小姐,怎麼能對我這麼說話?有本事你就別當司機。我讓老爸開除你!!

  司機很識相,他在反光鏡里看到了我憤憤不平的樣子,不再說話了。

  “小姐,你要去哪兒?”

  “去百盛商廈吧!”打算狂刷卡,邪念熊熊燃燒ING~~

  司機猛打轉彎,拐進一條小巷子里,要調轉車頭。他慢慢地倒着,一下向左打方向盤……

  忽然,一個少年從巷子旁的書店裡走出來。而車,猛地撞向那個少年。

  少年驚呆了,棕色的瞳仁里寫滿了驚訝和恐懼,手中的書和一疊白紙被他輕輕一拋,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如同白色的蝴蝶,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黑色的頭髮在陽光的映襯下熠熠生輝……一道白色的光芒……

  鮮紅的血唯美地從少年口中吐出,如同冬天裡的烈火……這是代表死亡的烈火呵……

  我驚呆了。腦中依稀閃過幾個片段……我無法理會。

  我用顫顫巍巍的手拿出手機,準備按下一串數字。天啊!急救電話是多少?110?119?(汗~~在這樣的場合還作出這樣的行為,簡直令人髮指)最後,還是路人幫我打了120。

  我慌亂地盯着他死亡前還溫潤如玉的眼睛,眼淚像斷了線似的,想剎也剎不住,全滴在少年潔白的襯衫上。

  我看到他白襯衫上幾團紅色的東西,頓時覺得四肢發軟,頭暈眼花……

  …………

您正在瀏覽: 撒旦的天使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旦的天使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