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臨海着東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臨海着東湖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臨海着東湖 標籤:臨海作文 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我們江南可是個旅遊勝地,不要以為只有杭州才依山傍水,我們臨海也絕對不讓你敗興而歸。

  ----題記

  我們這東湖啊,雖然比不是杭州的西湖,但也是別有一番姿色。今天,就帶大家去看看這美麗的東湖。 東湖公園被東湖整個兒包圍着,裡面綠草如茵,大樹叢生,鳥語花香的,裡面,還有許多亭子,石亭,水上亭,湖中亭等等,多得不得了。東湖裡的山也很多,孩子們在上面爬爬玩玩,真是不亦樂乎。好了,這麼說大家也聽不太懂,現在就帶你們按順序去參觀我們臨海的東湖。

  先走進這古香古色檀木門,眼前,就是一大片竹樹林子,密密麻麻的,空氣里飄着竹子清香的味道。而腳下,是鋪滿了石頭的小徑,走在上面,感覺就像個免費腳底按摩呢!再看看左手邊,檀木做的古色連亭,正等着你來坐坐呢!

  接着,我們再沿着小徑走進去,兩身邊的花草樹木陪着你走進了那個小石門,又是一個屋檐似的亭子,通常,我們就坐在亭里的凳子上,看馬戲,看雜技。因為,那亭子前,是一片空曠地,地的最裡面,是一個用古代樣式做的檀木戲台,這雜技呀!就在這上面表演。

  看完雜技,我們再往裡走走,又通過一扇小石門,再過一扇石門,呵呵,我們東湖的石頭可多着呢!兩扇石門后,如果你想去湖心亭,那就還得過一扇石門,這樣吧!我們就去湖心亭。沿着長長的湖上路走,這滋味可真是飄飄欲仙啊!一大湖的水就在我腳下呢!走過了通往湖心亭的路,這亭子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有好多人都坐在這裡休息,更多的,是欣賞風景,站在湖中望着腳下的湖,幾條小魚游來游去,這感覺可真是愜意啊!

  從亭里出來,走過湖中路,再往前走,我們就到了博物館,以前,有些展覽的東西,都放在這裡面呢! 通過博物館,我們再走過幾個亭子,就能見到東湖裡的孔雀了,它們一個個都不害怕遊客,邊叫還邊展開自己的羽毛呢!走過孔雀地,我們再去去一個洞,這洞可是真的好玩,但也是真的恐怖,洞里黑漆漆地一片,說個話,傳回來的迴音都嚇死人,記得上次,我們春遊就去了那個洞,好幾十個同學一起,我都還覺得怕呢! 走過着恐怖的洞,我們再往回走,東湖是不會讓你無聊的,因為,我們回去的路線,是一條路。走到這路上,那還真的是叫靜謐,被竹林子包圍着,涼風習習吹着,真想再多待一會兒。 

  走過竹林,就熱鬧了起來 因為呀!這裡是兒童們的樂園,這裡的東西可多着呢!火車,蹺蹺板,飛機,蹦蹦床等等,都足以讓大家發出內心的歡笑。

  接着,我們又走上了一條小路,被大自然給包在懷裡,感覺可真舒服。現在,我們算是回到了原來的道路上,兩個石門,一個戲台,再是大片竹林,它對於喜新厭舊的人也是有辦法的。你看!剛才的馬戲,現在就成了雜技,吸引着觀眾的眼球呢!

  好了,這次的東湖之旅就差不多結束了,你是不是也想來看看呢? 我們東湖,它不跟西湖那樣喧鬧,它可看,可游又可居,這才是真正的美景啊!如果你晚上來東湖,那就是人間極樂了!不信,看圖吧!  有沒有陶醉了點了呢?趕快來我們臨海玩玩吧!我可以當導遊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臨海着東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臨海着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