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這個詞誰都不會感到陌生。是啊,誰會忘記我們成長的樂園呢?我們在這裡學會加減和乘除,遨遊英語的天地,領略漢字的神奇。可正是因為這樣,我才在此呼籲:同學們,不要再破壞校園的環境了!

  三年級,當上了廣播員。進廣播室后,一個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打開了它,咳、咳、咳……什麼味道這麼難聞?我一看,箱子里儘是些零食包裝袋和糖果紙,堆在一起,臭氣熏天。這樣污染空氣!我再也不敢打開那個箱子了。

  四年級,當上值日生,表上說,主動撿起垃圾的人可以加分,可是現在我六年級了,扔垃圾的人不少,撿垃圾的人倒是沒見到幾個。我失望透了。

  五年級,我們的電腦老師換成了一位根本沒有威懾力的男老師,大家都不怕他,上電腦課的時候還光明正大的吃零食,最令人氣惱的莫過於他們吃完后還很隨意的亂扔包裝袋!這樣會污染環境的!

  開學啦!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大步流星三步並作兩步朝生態園走去,心想:這次又會種些什麼蔬菜呢?

  哈!是玉米!我看見,一株株嬌嫩玉米苗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可討人喜歡啦。慢慢地,小苗兒越長越大,最後長得比我還高,有的還長出了小玉米。我高興極了,心裡對玉米田充滿了信心,充滿了豐收的信心。

  小玉米呀,快長大呀,結出玉米,金燦燦呀。

  “啊?現在?那些玉米還沒有成熟啊!”——下課,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下午第二節課收割玉米。

  摘完玉米,我們發現,那些玉米都好小好小。不,不!這一定是因為還沒到成熟的季節,一定是!晚上,我查了查電腦,原來是因為環境污染造成的。我傷心極了。親愛的同學們啊,這是你們亂丟垃圾的惡果,你們難道就不感到羞恥嗎?你是否想過,如果全世界都是這樣,大家還有糧食吃嗎?希望你們看到它后好好反省一下。

  同學們,如果你們真的熱愛你們的校園,就彎下你們的腰,伸出你們的手,撿起校園裡的垃圾,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一份整潔與美麗!

  六年級:何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