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快開始了,我有一個新的打算,就讓我來說說,你們也學學吧! 

  為了提高成績,也為了養好良好的習慣,首先要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記下課文的一個個優美的成語,好的句子,課文大意。把這些一字不漏的抄下來,記下來,到時候考試可以拿出來複習。 

  不光是上課要認真,晚上寫作業也要認真。寫字要注意三點:第一點:寫字要快。第二點:字要工整,乾淨。第三點:作業的答案要寫對。這樣提高成績就一點也沒問題了。 

  不光成績好,紀律也要好。首先,上課不要講話。搞小動作。下課活動的時候也要注意,雖然是自己活動的時間,但是有些問題如果不注意們就會有生命危險。比如:不要在樓梯上蹦蹦跳跳的,否則就會從樓梯上摔下來。還有,玩的時候,不要追趕,否則就會摔跤。 

  不光是注意安全,還要注意禮貌、懂得謙讓。老師從樓梯走過要跟老師問好,要不老師就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在去郊遊的時候,老師沒位置坐,你就要主動讓位給老師,這樣,老師就會覺得你是一個好孩子。 

  不光要學會這些,還要懂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地幫助同學。在同學沒有帶文具的時候,我們可以伸出熱心的手幫她,借文具給她,這樣,我們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只要有了這樣的打算就一定要做到,到時候就可以成為成績好,又懂禮貌地“三好學生”。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