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江蘇省丹陽 市實驗小學四(7)班 趙中石

  胡老師是我三年級的班主任,因為我非常喜歡數學,也就格外喜歡胡老師。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準確年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輕。胡老師中等個兒,長得胖乎乎的,但看上去很結實、很可愛,游泳髮型,戴了一副眼鏡,眼鏡後面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它能洞察我們每個同學的心思。

  胡老師教學很認真。她充分運用現代網絡技術來教我們知識,只見她輕點鼠標,一個個圖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生動、形象、有趣,使我們一看就明白;假如偶爾還有同學一時難以明白,胡老師會耐心地再講解一遍,直到聽懂為止。胡老師授課一環套一環,一堂課三十五分鐘,我們的思維沒有片刻的停頓,緊緊跟着老師轉。胡老師批改作業也很仔細,連一個單位的括號都不放鬆。

  胡老師生活上對我們很關心。同學身體稍有不舒服,她會象媽媽一樣問寒問暖,然後還讓同學陪着去義務室。

  雖然胡老師不教我們了,但是我非常想念她,願她越長越漂亮。

  

  指導教師:趙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