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老師個個都是"武林高手"。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給大家一一道來。

  數學老師,駱老師:她就是傳說中的"罰人大王"。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那是因為:如果某一同學不守紀律,那麼,駱老師就讓那個同學抄寫單詞500遍。從此以後,我們班紀律都非常好,經常被老師誇獎。

  英語老師,黃老師:她是名副其實的"侃王"。每當英語課,發現有同學在發獃,她就會開口說:"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不知在幹嘛,看着什麼,難道那是黃金么?"侃王"還有一絕招:"粉筆炮彈"那次,一同學在那畫畫兒,老師用手裡的粉筆頭一扔,那同學被老師順利"爆頭"。

  我們班還有別的老師,今天我介紹一下這兩個,你的老師怎樣?也介紹一下吧!

  初一:楊雅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