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戴着眼鏡的女老師,她左手拿着課本,右手自然下垂,笑盈盈地走進了我們的教室。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趙老師。她每次走進教室的時候必須要聽見我們在讀書或者是她發給我們的複習題單。

  趙老師開課的方法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哪兒不一樣呢?哈,就是多了一個“課前三分鐘”。在這個課前三分鐘里,我們班上的同學會輪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而且要求所講的故事不能跟別人重複。

  有一次,輪到小張同學講故事了。小張緩緩地站起來,慢慢地向講台走去,看見這麼多同學都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小張同學羞紅了臉,獃獃地站在那裡,目光向下,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也有人在喊:“快呀,快講呀!”趙老師在一旁微笑地看着他,柔聲說道:“還沒準備好嗎?沒關係,回去好好準備一下,明天咱們再來!”小張同學轉過臉去看了看趙老師,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第二天的語文課上,小張果然給大家帶來了一個動聽的故事,趙老師帶頭為他鼓掌,小張同學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經過了長時間的鍛煉,現在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會講出動聽的故事來。不信,你可以來我們教室里聽聽呀。

  趙老師也會自己寫一些順口的小詩歌來幫助我們記字、記請假條……雖然現在我已經記不得那些小詩歌了,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正是有了那些小詩歌,我們才很快地掌握了重要的知識點。

  趙老師偶爾會帶我們去陽光下讀課外書。清新的空氣,廣闊的操場,跟坐在教室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我們讀《綠野仙蹤》、《木偶奇遇記》、《窗邊的小豆豆》……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尋找着智慧的寶藏……

  大教育家美紐斯曾經說過:“教師是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沒錯,趙老師就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照耀着我們,溫暖着我們,讓我們一天天快樂地成長。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四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