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只要提起我們的李老師,老師呀,家長呀,同學們呀,沒有一個人不翹起大拇指的。 

  李老師長長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疲倦的臉上有幾條皺紋,你可不要看她年紀大,可她還像一個三十多來歲的青年少女。 

  李老師的教學方案最好啦。同學們遇到不懂的地方,總問她。有一次,一道數學題把我們難道了,一位同學就去問她,她就跟我們講了一遍,一講,我們全班同學都懂了,所以我們都很敬佩她。 

  李老師她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還關心我們的身心健康。有一年,水痘傳染,我們班的李老師為了不讓同學們傳染上水痘,把有水痘的同學都讓他們回家看看,還不讓我們和有水痘的同學玩,太關心我們了。您還讓我們沒有水痘的同學出來透透氣。 

  李老師,我十分敬佩您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操碎了心,李老師,我衷心的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