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搗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在外面使勁的跑着,絲毫不知疲倦。而教室里的我們,正如同溫順的小牛,勤勞的耕着老師布置下的“一畝畝地”。 

  “吱呀—”門被推開了,誰?“老師,開會!”短短一句話,讓我們的心清涼起來,一絲笑意輕輕地浮上了幼稚的臉龐。 

  “Youhou!老師走了耶!”不知是誰起了個頭,全班便齊吼,“炸”開樓頂且不負責。人稱“真假美猴王”的孫偉傑和杜宸生之“瘋狂大戰”便由此拉開了序幕。 

  “嗨!老杜,送你禮物!”說著一個廢紙團“嗖”地一聲從孫偉傑的手中投向了“老”杜的腦袋。杜宸生也不甘示弱,抓起紙團便扔,遠了沒扔,近了沒扔,偏偏扔到了我的頭上。一股怒火油然而生,我朝杜宸生翻了一個白眼,可厚臉皮的他依然哈哈大笑,叫我打也不是,罵也不是。唉,既然是調皮的心理在作怪,何必又當真自費力氣呢?“看招!”孫偉傑突然大喊,都還沒反應過來,他手中的一枚枚“炸彈”一併投向了杜宸生。不知是真生氣了還是做樣,杜宸生“呼呼”的喘着氣兒,那本子往鼻子上一蹭,傻了眼,本子上的墨水“蹬鼻子上臉”啦!瞧瞧同學們,個個笑的前仰後合,扶着桌子喊肚子痛…… 

  “吱呀—”老師板着一張臉走進來,全班立即做好學習的樣,速度快之驚人。 

  無奈,只好寫下“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搗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