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二次碎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碎蛋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五老師讓我們帶一個雞蛋來,說要像保護嬰兒一樣保護它,做一次真真正正的護蛋使者。可是星期一我的雞蛋就“死”在我的魔爪下。星期二我又帶了一個雞蛋,可這個雞蛋也“掛”了,想知道第二次的碎蛋過程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直至午餐前,我的雞蛋依然完好無損,吃飯的時候也沒壞,壞就壞在中午那段“美好的時光”。

  午飯歸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看書,有的聊天。而我和徐夢賀正在裝扮雞蛋,我在蛋殼上畫了一個小孩正在眯着眼睛睡覺。徐夢賀在小孩的旁邊畫了一個笑臉,並寫了一行字——“邱威之雞蛋”。看着雞蛋,我們相視一笑。

  這時,徐夢賀提議用手捏雞蛋,他怎麼捏都沒捏壞,單手捏雙手捏都沒達到他想要的效果。最後他使出了一招“九陰白骨爪”,高舉雙手向雞蛋襲來,霎時間雞蛋“鮮血”四濺,濃濃的“血腥”傳遍了“大江南北”。我情不自禁的連聲大喊:“我的蛋啊,我的蛋啊……”

  我想這個雞蛋碎的太可憐了,它一定在恨……

  第一恨:恨我是個不稱職的護蛋使者。

  第二恨:恨徐夢賀“練”成了“九陰白骨爪”。

  第三恨:恨母雞為什麼不把自己生得像石頭一樣結實。

  四年級:朱懿晴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碎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碎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