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蛋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蛋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撿蛋記 標籤:搗蛋記作文 護蛋記作文

  奶奶在院子里養了許多雞鴨。早上剛起床,我就看見奶奶提着籃子正要往後院去撿雞蛋。一下子,那隻高傲的母雞蘆花雞跳進了我的臉海,它一定也下蛋了。我跑上前,攔住奶奶,搶過她手中的籃子,說:“奶奶,今天讓我去撿蛋吧。”奶奶笑眯眯地答應了。

  我提着籃子一溜煙跑到後院。後院靜悄悄的,母雞還在雞舍里趴着,那蘆花雞也在。我弓着腰,踮着腳尖,躡手躡腳地靠近了雞舍。“咯咯”一陣叫聲傳來,不用看,就是那蘆花雞!我屏住呼吸,我拉開雞舍的門,一看,太好了,那蘆花雞是頭朝里屁股朝外,四平八穩地趴着。天助我也!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朝它屁股底下摸去,嘿嘿,今天,我就要在你這太歲雞的屁股下摸蛋啦。指尖觸到了一個熱乎乎的東西!是蛋!正想再稍稍往裡伸一點時,雞舍里的另外兩隻母雞發現了我。它們立馬不安地跳了起來,黑漆漆的眼珠孑警惕地盯着我,嘴裡“咕咕咕”地叫着,似乎在警告我。我才不怕它仙,朝它們呲着牙,想把它們嚇回去。誰知,它們竟撲扇着翅膀向我襲來。嚇了我一跳,連退幾步,一屁股坐在地上。兩隻母雞不肯善罷干休,衝出了雞舍徑直向我撲來,加入戰局。一場激烈的“人雞大戰”開始了。母雞邊厲聲叫着,邊扇動着翅膀攻擊我。我操着竹竿,左擋右攔。母雞們一點兒不怕,反而越戰越勇,分頭朝我飛奔而來。那蘆花雞竟飛了起來,眼看就要啄到我拿竹竿的手,我嚇壞了,撕手丟了竹竿,往回跑。

  回到屋裡,我己是氣喘吁吁。母雞在屋外叫喚了一陣。我捂起耳朵,不理會它們的挑釁。母雞終於叫累了,走了。我長長鬆了口氣。唉,太丟人了,竟??母雞打得亳無丕手之力,還談什麼撿雞蛋了……咦,那是什麼?我的目犬被牆角的一個大口袋吸引佳了。走過去一看,哦,是小麥啊。我漫不經心地抓起一把小麥玩。玩着玩着,一條計策閃過腦子,有了……

  我捧起滿滿的一把小麥,在雞舍門前灑了起來,邊灑邊學着母雞的叫聲。母雞見了小麥,跑得可歡了,好像根本就不記我這個剛才還殺得昏天黑地的仇人。它們的尖嘴在地上不停地啄着,其中數蘆花雞吃的最快,吃完東邊的吃西邊,還把另一隻雞擠到邊去了呢!哈哈,這下子,我就可以大搖大擺地走近雞舍。蹲下身子,往臭烘烘地雞舍里看。呵,幾隻圓滾滾的雞蛋似乎正朝我笑。我“速戰速決”,撿了蛋立刻溜之大吉。

  回到屋裡,往窗外望去,母雞們還在那邊津津有味地吃着……

  福建莆田城廂區西岩巷27號六年級:陳智勇

您正在瀏覽: 撿蛋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