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蛋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養蛋記 標籤:搗蛋記作文 護蛋記作文

  養 蛋 記 

  昨天,李老師叫我們做好玩的“護蛋行動”。 

  回到家裡,我在我的玩具箱里精挑細選的找出了一個拼圖盒,又拿起剪刀、紙、膠帶做出了“蛋寶寶”美麗而又堅固的“嬰兒床”。我小心翼翼的把“蛋寶寶”從冰箱里請了出來,放進我精心製作的“嬰兒床”內。“蛋寶寶”在它的小床里安心的睡了一晚。嘿,還正好合適耶! 

  第二天,我把“蛋寶寶”帶到了學校和我一起學習。在前幾節課里,“蛋寶寶”一切安好,但是,悲劇在最後一節課發生了。最後一節是活動課。剛開始活動時,我非常小心,我的“蛋寶寶”也相安無事。或許是我太大意了,我把“蛋寶寶”從它的“嬰兒床”里抱了起來,帶着它一起跑步。我們倆跑得多麼的歡快,我也感受到了睡了這麼久的“蛋寶寶”起床后的開心。我們奔跑着,在我們跑到第三圈的時候,突然,我的手象剛塗了雪花膏一樣滑,“蛋寶寶”掙脫了我的小手,飛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我的“蛋寶寶”陣亡了。 

  我的“蛋寶寶”雖然陣亡了,但我從這次“護蛋行動”中明白了一個道理:爸爸媽媽照顧我是多麼的不容易。平時常聽他們說:“我們照顧你就像是在呵護雞蛋一樣。”以前我還不太理解。在這次的“護蛋行動”里,我卻未能保護好我的“蛋寶寶”。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養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