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煎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蛋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星期天,我躺在床上去找周公玩(睡覺)。但是,“玩”了沒一會,便接到了任務:媽媽讓我煎雞蛋。本想再“玩”一會兒的,沒辦法,“母”命難違啊,唉,我只好去完成任務咯。

  我來到了戰場——廚房。媽媽找出來兩個倒霉的雞蛋,把它們互相一撞,放到了事先澆上油的鍋里。雞蛋們一碰到油,就發出了慘叫,彷彿在向我訴說“本是同雞生,相‘煎’何太急”的道理。我看到這一幕,感到我就是國民黨,正在殘殺共產黨和地下黨,雞蛋們啊,我是被逼無奈啊。

  沒辦法,我開始煎蛋了。我拿起鍋鏟走到鍋前,突然感到一股非常強大的氣場,氣場里有一股殺氣。原來是雞蛋們“軟的不行來硬的”,用油做“兇器”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可惡的雞蛋,既然你們不仁,就別怪俺老孫不義了。於是,我加大了“三昧真火”的火力,再用“戰神兵器”——鍋鏟,把雞蛋翻過來,讓它們另一面也受創。雞蛋們顯然沒有想到我有那麼狠毒,紛紛爭先恐後地求饒,但還有少數的“不法頑固分子”仍不死心,繼續向“政府”發射熱油。我加了一點水,“不法頑固分子”士氣大減,只好變成了“良民”。

  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煎好了雞蛋。雖然有所犧牲,有所挫折,但是正所謂“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嘛。這不,我學會煎雞蛋了。

  山東日照東港區開發區六年級:孫仕卿

您正在瀏覽: 煎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