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海公園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中心,那裡景色優美,空氣清新。四海公園有美麗的睡蓮池,雄偉的蓋世金牛,優美的人工湖,是人們休閒遊玩的好去處。

  走進公園,經過一排排野花,我們來到了蓮花茂盛的睡蓮池,睡蓮池裡的蓮花顏色眾多,有紅的、白的、紫的、粉的……這時,一陣微風吹來,蓮花隨風擺動,在陽光下,朵朵蓮花像一個個花仙子一樣翩翩起舞。同時,蓮花發出一陣淡淡的清香,這股清香引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和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它們忙忙碌碌地採集蜂蜜和花粉呢!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也在享受着這迷人的美景。

  過了睡蓮池,我們就來到了雄偉的“蓋世金牛”身旁。這一頭大牛身寬8米,最高處28米,長30米,乃至世界最高之銅牛雕塑,由美術大師韓美林創作設計。

  這一頭金牛聳立在四海公園內部,它的尾巴往上翹,而且帶有火焰,它的牛角往前頂,身披盔甲,氣勢磅礴,是深圳蓬勃發展的象徵。

  接着,我們來到了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綠如藍,彷彿一塊無瑕的翡翠。人工湖上架着一座拱橋,拱橋上有九個洞,橋上有兩排石欄,石欄上有許多石柱,石柱上刻着許多生機勃勃的小動物。湖裡面,幾隻小鴨子自由地游來游去,有時嬉水,有時放聲歌唱,非常可愛!

  人工湖旁邊長滿了柳樹,它的葉子非常綠,綠得像一塊綠寶石;它的枝條垂在水裡,像少女在梳洗着自己的頭髮。

  這就是美麗的四海公園。

您正在瀏覽: 四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