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的身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的身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溫暖的太陽正在驅逐黑暗,當綿綿的白雲正在與星星交談,當花瓣上的晨露還未消失……在城市的一個角落,一位父親正在廚房裡為他最心愛的女兒準備一份豐盛早飯,但也許,這豐盛的早餐是一碗粥,但這也充滿了父親對女兒濃濃的愛意。接下來,他整理衣服,準備送他的心肝上學——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您給過我無數個這樣溫暖的早晨,但,在我心中,這一份微不足道的早餐,永遠是最完美的!從媽媽離開我以後,你就擔當起爸爸·媽媽兩個角色,每天為我工作,為我努力!!滴水之恩,併當湧泉相報!也許,“我愛你”這簡單的三個字,表示不了什麼,但用我的真心說:“我愛你,為我疲憊又奔波的父親;我愛你,為我而奮鬥的父親!I LOVE YOU

  六年級:周京彤

您正在瀏覽: 廚房的身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