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房間和廚房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間和廚房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房間和廚房的發現 

  昨晚,我睡覺時看見窗口有一個黑東西,我想看清楚是什麼?一起來它就不見了,我很害怕我的心跳個不停。爸爸媽媽出差了,我盼望他們早點回來。 

  天亮了,我發現廚房有5隻貓,它們一模一樣,但顏色不同。我想摸它們,走了過去,它們看到我就四處逃散。我不知道它們是怎麼進來的? 

  今晚,我發現窗口又多了幾個黑影,我嚇得差點哭了。我拿起棉被矇著頭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噩夢好可怕。不一會兒“喵喵”的聲音把我驚醒了,我想一定是貓,我趕緊去廚房看見一隻黃貓在我腳旁,我摸了一下它就醒了,其他貓看到了也跑了。為什麼它們喜歡進我加廚房? 

  到了晚上,我躲在門后,看見黑影我一開燈,哦,原來是貓。我的噩夢終止了,剛好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對爸爸媽媽一五一十說這件事,他們聽了開懷大笑。 

  直到現在我不知道貓是怎麼進來的?不知道貓是哪家的?為什麼喜歡來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房間和廚房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間和廚房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