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勞動的身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勞動的身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爸爸勞動的身影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李俊萍

  我和朋友在家裡玩,把家裡弄得很臟,很亂。

  可被爸爸看見了,他什麼也沒說,就跑到衛生間,提着抹布到我的房子,一眼就看到了髒亂的地方,就握着抹布走過去,左擦擦,右擦擦,把我的房間擦得煥然一機關報。轉身來到餐桌旁,把餐桌擦得都能照見人影了,像在對爸爸說:“謝謝您!”我對爸爸說:“還有大房子、哥哥的房子和客廳。”爸爸聽了我的話,急忙把我說的地方都擦了一遍,看着爸爸的汗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真想先前就不會那麼不懂事了。

  看着爸爸勞動的身影,我走過去不好意思地說:“爸爸,您不用擦了,我看見您真辛苦。”爸爸抬起頭對我說:“沒事,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嘛!”說完又埋頭認真地擦起剛才我說過的地方去了,我非常想對爸爸說藏在心裡的這句話:“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不但我把家裡弄髒了,還不打、不罵我,反而把我的房間和髒了的地方擦得乾乾淨淨,您用行動教育了我!

  我要對爸爸說:“我會永遠記住您今天勞動的身影。”我愛您,爸爸!

  指導老師:喻縣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爸爸勞動的身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勞動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