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波波 標籤:波波作文



  波

我的哥哥家有一隻可愛的波斯貓——波波。它長着兩隻小耳朵,一雙眼睛很特別,一隻是藍色的,一隻是黃色的,像兩盞閃閃發光的小燈籠。它的嘴邊分別長着三根又細又長的鬍子,是用來測量鼠洞的。

平時,小貓喜歡在鋼琴上睡覺。閉上眼睛,打個盹兒,一會兒便睡著了。瞧,他睡得真香,還不時發出呼嚕呼嚕的鼾聲。睡醒后,它便懶洋洋在站在鋼琴上面不停地走來走去:“do,re,mi,fa……喵喵喵…我是世界上第一位貓咪歌唱家。”唱完后它就傲慢地跳到椅子上,搖着尾巴,威風地說:“我彈得不錯吧!”

每次洗澡,哥哥都要用武器——魚把它從沙發底下引出來。有時波波很調皮乘哥哥不注意,用鋒利的爪子狠狠地將哥哥的手臂抓出好幾道血痕。“啊呀!”哥哥大叫一聲,就在哥哥?牙咧嘴時,它輕而易舉地從他手中跳出。哥哥氣得一個箭步抓住波波的尾巴,拖着它走,波波也不甘示弱,爪子使勁地扒住地板,發出“cici”聲。洗澡時,波波在水中不停地掙扎,水裡“嘩嘩嘩”響,到處濺滿了水花,而我們也成了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波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