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幅圖畫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圖畫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田雨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她隱隱約約看見路邊的一個不起眼的垃圾箱里有一個東西正在閃閃發光,強烈的好奇心使她不由自主地走向那個垃圾箱,果然發現垃圾箱里躺着一個長方形的發光的東西,田田雨把那東西拿出來。用手輕輕地拍了拍上面的灰塵,再定睛一看,竟是一幅樣子很古老的畫,只見上面畫著一個正在哭的小女孩。田雨為了更進一步地研究這幅畫,就把這幅畫捲起來裝進了書包帶回了家。

  回到家,田雨便迫不急待地衝進自己的房間,鎖上房門,從書包里拿出那幅從垃圾箱里撿來的畫,放在床上,然後開始做那堆成山的家庭作業。

  突然,她聽到遠處似乎傳來了一陣陣的哭聲,而且哭聲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她覺得非常奇怪,她想房間的門和窗都是關着的,哪來的哭聲呢?她開始注意那幅畫,哇!她驚呆了,畫中的小女孩居然在動!

  緊接着,田雨的身體象磁鐵一樣被吸進了那幅奇怪的畫里,當她明白后,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一片花叢中,不遠處就是那個哭泣的小女孩。田雨走過去,看見小女孩正好轉過頭看見了她,便很有禮貌地向小女孩打招呼:“你好!”沒想到小女孩非但沒有應答竟轉身走了,田雨便悄悄地跟着她,大約過了半個時辰,她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鎮,她跟着小女孩走進了一間木屋裡,裡面有很多人,田雨試着跟他們說話,但他們既看不見她,也聽不到她的聲音,她碰一下他們的頭,也沒有任何反應。只是當她再往裡走,再次試着和一個男孩子說話時,他被嚇了一跳。

  在耐心地聽完田雨的自我介紹之後,那個男孩子才說:“我叫泰雷。”接着,泰雷開始講述他們國家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幅圖畫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圖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