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波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波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波波,過來呀,過來呀!” 

  “波波,吃菜啦,過來吧。” 

  “波波,不要咬電線,你真頑皮。” 

  “波波”“波波”“波波,快過來!” 

  “波波,摸一下。” 

  . . . . . . 

  “啊!” 

  波波不是人,是一隻兔子,我最心愛的兔子。可如今,它已經與我說再見了。 

  波波是一隻灰色的小兔,除了腹部和尾巴的毛是白色的之外,其餘的毛都是灰色的。從它誕生的那天起,我就一直精心地照顧着它,從來不敢有一絲怠慢。它就像竹子一樣噌噌的長大,漸漸睜開眼睛了,會走了,長毛了,耳朵變長了,會吃菜了。我一直精心地照顧着它,從來不敢有一絲怠慢。 

  我喜歡摸波波的毛,它的毛多麼柔軟,多麼舒服。我更喜歡摸它的耳朵,長長的,毛絨絨的。我喜歡捧着它打轉,追趕他,看着它一蹦一跳地跑進房間。我發現波波好可愛,彷彿它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兔子。 

  我在不經意中發現,波波會自己去廁所大便小便。有一次爸爸在洗廁所,波波在吃菜。突然波波跑進廁所,看見爸爸就急忙跑了出來,蹲在門口,爸爸出來了,它又跑進去。過了一會兒,波波出來了,我進去一看,又驚又喜,在廁所邊邊竟有一團屎,我跑出去對爸爸媽媽說:“波波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爸爸媽媽聽了之後,也是露出驚喜的表情。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逛街,把波波留在家裡。回來的時候發現地上的一個又大又甜的甜瓜被波波咬掉了一半。媽媽又氣又笑又心痛,連連後悔走的時候沒把波波關在籠子里。 

  就這樣,波波一直陪伴着我,在那個時光里,我真的好快樂,好開心,好幸福啊! 

  可是,快樂的時光也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像風箏斷了線。 

  那一天,媽媽的朋友帶了一隻狗來做客,說她的狗很喜歡和兔子玩,我就把兔子放了出來。結果兔子被咬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波波埋在了土裡,一邊埋一邊抽噎着,很久很久。 

  當我寫完這篇作文的時候,我已經泣不成聲了。腦海里還浮現着以前經常和波波講的話:“波波,過來呀,過來呀!”

您正在瀏覽: 兔子波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波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