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圖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幅畫面: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成群的馬在奔騰,成群的羊在悠閑地吃草,夕陽下,一個小姑娘在盡情地玩耍。忽然,硝煙四起,草原變成了戰場,每天都有人死去,草原上到處是殘破的旗子和橫七豎八的屍體;每天都有房子被燒毀,成天上萬的人無家可歸。草原在荒蕪,生靈在塗炭,沙漠慢慢吞噬了人們原有的綠色家園。 

  這使我想起了現在世界的紛爭,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到海灣戰爭,從伊拉克人質事件到貝布托遇刺,人們為了心中無法滿足的慾望而勾心鬥角、互相殘殺,同是一個地球上的生命,為何不能和平相處?同在一片藍天下呼吸,為何不得安寧?大自然賜予了我們這麼多豐富的物產,難道還不滿足嗎?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藍天下,人們忘卻仇恨和芥蒂,在草原上盡情地歡笑、嬉戲,在他人困難時伸出援手,在他人危險時挺身而出,友好團結、互相幫助、共享和諧安寧。天災不可避免,人禍可以消除,人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地球上的萬事萬物需要一個美好的環境,地球需要生息,世界需要和平! 

  指導老師:劉英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