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圖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客廳的牆壁上掛着一幅很大的圖畫,這幅圖畫是在馬年的時候爺爺親手給我畫的,作為新年禮物。我十分喜歡。 

這幅圖畫主要描繪了萬馬奔騰的場景。只見它們顏色各異,形態萬千。有的馬兒在自由地奔跑,有的馬兒歡樂地嬉戲,還有的馬兒在空中快活的騰飛,似乎是馬兒抒情的方式。萬馬奔騰,宛如一股強大的急流,在千軍萬馬之際,從高處俯衝而下。“淹沒”了整片大地,可以想象到當時的情景是那麼雄偉,壯觀,真令人感到驚心動魄。畫得真令人叫絕。圖畫右下方還寫了一句話:“像馬一樣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我知道這是爺爺為了激勵我而特意加上去的。 

每當我遇到困難或挫折的時候,我總會細細地觀賞這幅畫,因為這幅畫能讓我想起爺爺的那一番話,告誡自己一定要像馬兒一樣勇往直前,騰越所有困難和挫折。這樣我就能重拾自我,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忘記掉。 

每當我家來了客人的時候,我總會自豪地跟他們說:“這幅畫是我的爺爺送給我的。” 

我愛這幅圖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