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五(1)劉智傑,今年11歲。我頑皮過人,經常鬧出事,媽媽常常叫我不要頑皮,可老病不時都爆發,累得媽媽常常花口水。我屬猴,自稱“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孫悟空。”我叫劉智傑,是因為媽媽爸爸不想我太頑皮,不想我鬧出大事,可我在媽媽的肚子時就亂踢了,長大了就更厲害。家人乾脆叫我“小頑皮。”

  我是一個敏慧的孩子,我有一頭黑亮而柔柔的頭髮,像髮菜一樣。大大的“金睛火眼”,變化無窮,一時是小心謹慎的目光,一時是暴露無常的眼睛......我的鼻子十分敏銳,是只“電子鼻”。在我的“順風耳”幫助下,我能一邊做作業,一邊聽故事。我不高也不矮,身體瘦得像木杆。我的手大大的,像一隻大蜘蛛。

  該結束了。什麼還沒結束?噢,是的,還沒說自己的性格。說我的性格,也是我的優點和缺點。其實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例如,英語發狂症,看書變呆症,常愛鬥氣病。現在就說說這幾個病吧:

  英語發狂症

  每當上英語課時,我都會跳得高高的,像“十兄弟”裡面的“高腳七”。最厲害的是那次外籍老師上課,當時提問時,我都會站起來跳來跳去,一會兒跳到第二組,一會兒跳回原組,還大聲地叫。可興奮極了,但外籍老師叫我安靜時,我才慢慢安靜了起來。

  讀書變呆症

  我愛讀書。每當回家,便“順手牽羊”,拿起書來欣賞。作文書、百科書、漫畫書、歷史書、地理書我都愛看。我看的書加起來比我的年齡多十幾倍呢!

  我看書有一個壞毛病,每一有空閑時間就看。吃飯時看,上廁所看,連走路都看。因為這個毛病,爸爸媽媽說了許多次,但都沒有改。有一次去音樂室我還在看書,經同學叫我,才慢慢騰騰地走向音樂室。正所謂“走路不帶眼,走起來,碰個大頭佛”。真講得對,我果然稀里糊塗地撞到柱子上。我被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我還裝得像個老師一樣,用教訓的口氣說:“哼!人家這麼認真讀書,應該學一學,知道了嗎?”可他們笑得更厲害了,還笑出了眼淚呢。我氣得恨不得打他們。

  看書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增強了想象力,所以,我愛讀書。

  朋友,頑皮、愛英語、愛讀書,這就是我腦袋裡的三名主帥。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