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自己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俗話說得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但也許你會說,自己誇自己,也太不謙虛了。但確實,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沒有自己璀璨耀人的一面,而我卻是好勝心強、永不服輸。

  那是一個星期天,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決定和爸爸下棋來一決高下,決不會善罷甘休。我執黑子,爸爸執白子。黑方先擺,我把一顆棋子往中間一擱,黑方動,爸爸把棋子放到白棋的斜上方,接着,我們一個接着一個棋子不停的下着,下了半天還是勝負未分。只見我的黑子已是七零八落,爸爸的白子也是亂成一團。我深深思索着有什麼“線索”,以解燃眉之急,這時,我靈機一動,心想:只要我四方各一顆,中間再一顆,成十字形我就贏定了。於是便將一顆黑棋放到中間黑棋的右邊,可爸爸沉思若陣,還正在繼續沿着自己的棋勢擺着,我的計劃依在進行,我又把棋放至中間白棋的下方,眼看着計劃就要成功了,我欣慰地一笑,但又怕爸爸看出什麼破綻,我才勉強收斂了那一絲絲的喜悅,只能忍住不笑。爸爸一看形勢不妙,我黑棋一行已經滿三顆了,便忙來堵住我的一端。為了不讓對方的“慧眼”識破我的計謀,引開對方的視線,我便把棋放在別的地方,把棋子放到別的地方。

  “哈哈!老虎也有打嗑睡的時候啊!”我欣喜若狂,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