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舅舅家有一隻小黑狗,非常討人喜愛,人們都叫它“小黑”。 

 小黑長得可可愛了,一身烏黑的毛就像黑緞子一般光滑;雪白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問題不停地搖擺着。最惹人注目的還要算是它那雙黑白分明的小眼睛,總是充滿着好奇。 

 小黑能人性,但它有時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從外面玩回來的時候,看到王奶奶家的幾小隻雞“嘰嘰喳喳”地跑來跑去,小黑正追着小雞到處亂竄,而小黑卻越追越高興。 

 見了這情景,我明白了,它原來是拿小雞取樂呢!我生氣了,走到小黑跟前,踢了它一腳,它沒有跑開,而是湊近我身旁,垂頭喪氣地耷拉着耳朵蹲在地上,兩隻眼睛緊釘着我的一舉一動,好像在說:“小主人,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淘氣了”。我看它那個樣子,既好笑又可恨,就原諒了它,從此它再也不追小雞了。 

 打那以後,小黑再也不惹是生非了,顯得更聽話了。 

 我看着它那機靈勁,心想:要是能把它送到馬戲團去訓練,該多好啊! 

 我喜歡這隻小黑狗,它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黑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