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你愛家嗎?”我會自豪的回答:“我愛家——中國。” 

  我牙牙學語時,媽媽指着地圖告訴我:“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上學時,老師教導我:“沒有祖國媽媽就沒有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中華悠久的歷史使我明白:“祖國不強盛,落後就挨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時時歡聲笑語,處處鋪滿鮮花。這不都是祖國媽媽的日益強盛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安康? 

  祖國的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教學方法日新月異。你看,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川流不息的車輛行駛在平坦大道上。你聽,雄偉而壯麗的國歌縈繞耳畔,勾起多少華夏後代的堅心?你瞧,神七飛上太空,現代化的電器走進了千家萬戶。凝視着祖國的錦繡山川,悠久文化,民族風俗,凝視着祖國的每一寸土地。 

  我好像是五星紅旗上的一根纖維,飄揚在世界的東方。我彷彿是毛主席身邊的一位謀士,在談笑風生間,日寇灰飛煙滅。在祖國鬱郁青山中,我更像是一株小草,在風中徭役,隨歸鳥的鳴叫而歡愉,隨山風的呼嘯而譜寫壯麗的詩篇! 

  中國,一個熟悉的字眼,一個神聖的名字。就讓它永遠流淌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